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動手!孟庭葦前夫指被計畫奪財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孟庭葦21日遭爆2014年與前夫張志鵬離婚是因為「女女戀」,接著上演一場隔空交火的口水戰,27日孟庭葦透過律師出示當年被前夫家暴的診斷書,對他提出恐嚇、毀謗等告訴。28日一早,張志鵬於微博再度發言,直言當時的確動了手,話鋒一轉,指控孟庭葦想奪取他的財產。孟庭葦。(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張志鵬表示事情發生在2012年8月2日的夜晚,「我在家裡我們共用電腦裡發現了你出軌的郵件,你哭著跟我道歉,承認你跟劉穎潔的醜事,2012年8月6日你又被我發現與其(劉穎潔)聯繫,手機短信還有你叫家裡外傭安妮說若你有生命危險要通知劉穎傑來救妳,那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對你動手,搧了妳一耳光。」也不忘提醒驗傷單上的8月7日晚上11點是不正確的。

而切結書則是來自2008年7月某日,兒子寶弟說溜嘴,孟庭葦又返回當初發生不倫戀的佛學中心,兩人大吵,隔天孟帶著寶弟離家出走,為了挽回孟庭葦的心,張志鵬簽下切結書,但事隔多年他才發現,「所有財產和小孩的監護權皆歸老婆陳秀玫(孟庭葦本名)所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