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漢汪建民淚崩了!哽咽談「她」:那個笑容我不認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0歲汪建民消失許久再度露面,昨錄影時談到失智媽媽當場淚崩,汪建民表示,媽媽目前由安養中心照顧,他只要有空就會去探視,但他仍感到失落,「她看我的表情,那個笑容已經不是我的媽媽」,媽媽以前常碎唸他不要穿破掉的褲子,看起來像是家裡沒錢,汪建民哽咽地說:「我要讓她記住我,我一定要穿破牛仔褲。」汪建民。(資料照,中天提供)

汪建民表示,3年前舅舅爭地變賣,媽媽氣到想打官司,還因氣急攻心中風,今年初更開始出現失智症狀,「我很開心,因為這些事她都忘記了」,沒想到失智症越來越嚴重,他6月時再去探視,媽媽卻早已忘記他是誰,「她以為是舅舅來看她了」;至於他日前被流出與白家綺的激吻親密照,汪建民僅說「我有祝福她」,隨即快閃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