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四台不好看?!一年減少這麼多人看 線上影音崛起

第四台吸引力減弱,更多民眾選擇能收看線上影視的電視盒。(OVO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你還在看第四台嗎?線上影音崛起,愈來愈多台灣民眾捨棄第四台。根據NCC最新有線電視訂戶數統計,今年第3季再減3.9萬戶!

台灣有線電視訂戶數。(OVO提供)NCC最新發布的2018第3季有線電視訂戶數統計,全台第四台用戶數為512萬戶,較去年第3季同期的525萬戶,足足下降13萬戶。而從數據顯示,從去年第4季訂戶數25年來首見衰退2.4萬戶後,每季都如同溜滑梯般一路向下滑,每季減少2至4萬戶。

電視盒大廠OVO表示,第四台吸引力減弱,更多民眾選擇能收看線上影視的電視盒,採購電視盒首要注意的是記憶體大小和系統開放性,記憶體越大越能安裝更多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