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翻鮮肉舊照喊懷念 福利秀有望重回這場地

王力宏正籌備一年一度福利秀,賣關子仍未確認地點。(宏聲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力宏前天在臉書分享一系列「懷舊圖」,寫下:「好懷念這個場地...」,眼尖歌迷立刻嗅到不尋常的味道,原來照片是他1998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繞著力宏轉」免費演唱會;剛好年關將近,到了他一年一度「福利秀」的時間,歌迷紛紛敲碗要他重返改場地開唱,而他則賣關子不願鬆口:「地點還沒確定,大家稍安勿躁!」

王力宏1998年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當時有上萬人參與。(翻攝自臉書)王力宏當年在大安森林公園演出盛況空前,不少歌迷敲碗回到原場地再開唱。(翻攝自臉書)王力宏1998年於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當時有上萬人參與。(翻攝自臉書)照片裡看得出當年的盛況空前,黑壓壓人頭遍布在公園內的小山坡上,當時粗估約有上萬人,因為太過轟動,從那次起大安森林公園就拒絕暫停再讓歌手辦演唱會,直到去年五月天慶祝出道20周年才再度開放,許多歌迷都希望重溫當年回憶。

對此,宏聲音樂表示:「這次是第七年舉辦免費的『福利秀』演唱會。但地點還目前還沒確定,歌迷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