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暴肥一圈「溢出雙下巴」 近照曝光驚悚認不出

這是吳奇隆崩壞前。(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奇隆、劉詩詩婚後3年還沒生子,早前劉詩詩被爆懷了雙胞胎,但兩人並未正面回應;資深經紀人黃柏高昨PO出與吳奇隆合照,結果消失一陣子的吳奇隆整個人竟胖了一圈,黃柏高則語帶神秘地祝賀「恭喜奇隆來年好事不斷來」,再度引起網友熱議,認為吳奇隆與劉詩詩莫非真的已經有喜。

這是吳奇隆崩壞後。(翻攝自微博)從黃柏高PO出的照片看來,吳奇隆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甚至連雙下巴都溢出,根本胖若兩人,網友看到後嚇到跪了,崩潰完全認不出是四爺,還紛紛留言調侃「胖了好多啊」、「月半」、「圓了好多」,不過也有粉絲力挺,研判是拍照角度導致。吳奇隆(右)較近PO出的照片,已隱約看得出不知道是壯或胖的體型。(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之前受訪時曾坦言,婚後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我也要很多時間跟家人相處」,可見對劉詩詩十分呵護,至於工作與家庭生活的平衡,他也認為「我現在做的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