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到令人想戀愛! 奇美博物館耶誕場景揭幕

奇美博物館於館外打造幸福聖誕樹,總高13公尺,入園就可看到,夜晚點亮燈後,更是浪漫亮麗。(奇美博物館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耶誕節的腳步近了!奇美博物館將於12月15日、12月 16、12月22日、12月23日兩個週末舉辦「HOHOHO聖誕週末」活動,凡購票入場即可從白天暢遊到夜晚,一次飽覽「必看典藏」,並可體驗「音樂派對」、遊逛熱鬧的 「聖誕快樂市集」,在瀰漫著幸福氣息的耶誕樹下拍照打卡、觀賞歡樂的「聖誕老公公遊行」,且12歲以下兒童皆可免費入場。

為「聖誕週末」活動暖身,奇美博物館首次在戶外打造一座幸福聖誕樹。(奇美博物館提供)

「HOHOHO聖誕週末」活動包羅萬象,範圍涵蓋館內展廳與戶外園區。在展覽部分,精選常設展及特展30件必看作品,其中不乏耶誕節相關之作,例如透過「藝術廳」的畫作看見耶穌誕生的故事;而「動物廳」的麋鹿與馴鹿,告訴民眾,到底誰才是幫耶誕老公公駕雪橇的動物。展品饒富趣味,且配合活動,更首度全館夜間開放,延長常設展、特展參觀時間至21:30。除了展廳夜間開放,戶外園區也舉辦音樂派對,整個園區處處放送耶誕音樂,另安排多場live演出,類型包括古典、爵士、合唱、流行、電音等,總計四天活動有近20場表演輪番上陣,提供各個族群對不同音樂的愛好,現場還有報佳音小天使不定時出現同歡。「聖誕週末」特別規劃「聖誕老公公出沒」系列活動,聖誕老公公將準備小禮物送給可愛的小朋友們。(奇美博物館提供)「聖誕週末」特別規劃「聖誕老公公出沒」系列活動,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玩。(奇美博物館提供)

奇美博物館「HOHOHO聖誕週末」活動期間將於上述兩個周末9:30至22:00登場,地點於戶外園區及館內

展廳。活動四天凡入園即需購票,預售票250元,即日起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活動現場票300元,於活動當天在奇美博物館售票處販售。12歲以下持有效證件

可免費入場。詳情請上奇美博物館官網查詢:www.chimeimuseum.o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