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那首創底妝舞 「雙A」合作鮮肉男星

安那為新歌《AngeAnna》創作出底妝舞。(野聲音娛樂)〔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剛滿18歲的安那(Anna)除了忙於高中課業,同時衝刺演藝事業,雖然每天平均只能睡4小時,但安那依然開心表示,「因為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跟很多人比我很幸運,所以要好好把握、努力,絕對不能輕易放棄!」

安那為新歌《AngeAnna》創作出底妝舞。(野聲音娛樂)

安那近日也與底妝品牌合作推出新歌《AngeAnna》,不同過去的動感舞曲,這次展現出屬於18歲少女的青春魅力。《AngeAnna》由製作人米奇林打造,創作出少女與閨蜜之間的純真情意。 為了新歌,安那特別發揮創意將歌名自首的「雙A」以手勢表現,獨創出可愛的底妝舞,將化妝打底的動作融入舞蹈中。安那表示,「第一次編舞好好玩,但也好難!要兼顧好看又不能太難很不容易,我反覆跟老師討論多次,一起腦力激盪想了很久!」

安那為新歌《AngeAnna》創作出底妝舞。(野聲音娛樂)安那為新歌《AngeAnna》創作出底妝舞。(野聲音娛樂)

繼與蔡凡熙合作後,這次還與鮮肉彭千祐合作,上演騎腳踏車、共用耳機聽歌、吃冰淇淋、爆米花等浪漫互動,安那笑著說:「這次比較不會緊張,可能是18歲了沒有那麼害羞。」而兩人帶點靦腆害羞的互動反而更有青春感,連工作人員都被兩位可愛又純情的演出融化了,大讚:「青春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