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你嗎? 全家超級VIP每周貢獻近千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全家便利商店自2016年至今已累計800萬會員,會員所創造的營收與來客佔比,對比去年同期皆翻倍成長,會員中有一群超級用戶的含金量特別高,高頻次高客單的超級用戶,人數雖僅為整體會員的2%,卻足足貢獻了一成全家整體的營收,這群用戶每天至少到店消費一次以上,周均消費額近千元。全家營APP會員,自2016年至今已累計800萬會員。(全家提供)

全家內部分析顯示,這群超級用戶以追求精明生活的30至39歲上班族為大宗,他們生活型態多半忙碌,對新科技產品接受度高,善於運用手機處理生活瑣事,高度依賴APP,使用行動支付和網購的比例都高,此外,都愛喝咖啡成癮,全家表示,這群懂得精明生活的超級用戶之所以能高度黏著於全家,主要可歸功在APP集點和商品預售兩大會員功能。

為了方便會員,12月5日起,全家自有支付工具My FamiPay正式整合進APP,會員只要打開一個APP,就可以同時在店鋪完成付款、累點,搭配會員載具存發票的功能,「付、累、存」一指搞定,除了為消費者省麻煩,更開啟明年串接線上服務與付款的各種可能性,例如不須進店就可以線上購買商品預售或者繳帳單。全家APP集點與商品預售功能,是最圈粉的服務,高達8成5的超級用戶,都使用商品預售買咖啡。(全家提供)全家對應新零售布局,瞄準人人手上都有全家的終極目標,持續進行數位轉型,導入科技設備,串連線上與線下消費。(全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