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三立主播被爆劈腿富二代 閨蜜火大揭露真相

三立主播張齡予。(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三立主播張齡予昨被《鏡週刊》爆出與中信金董事長顏文隆兒子顏志宇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半年,卻又劈腿一名賓利男,對此她未接電話、也未回覆訊息;倒是張齡予的閨蜜看不下去,主動跳出來替她澄清,駁斥她和顏志宇交往是「根本就沒有的事」。

這名閨蜜對本報透露,據她所知,顏志宇已經40幾歲,加上爸爸已經80幾歲,很想抱孫,因此規畫明年結婚生子,張齡予才跟他初識1個月,見過2、3次面,連熟識都稱不上,他已攻勢強烈,還主動剖白想帶她回家見父母、立刻結婚等,張齡予也早在上週就明確拒絕他的追求。

據悉她跳槽到三立後,很珍惜現在這個位子,心思都在工作上,對於形象更是保護,朋友之前還開玩笑勸她不用這麼拚,找個富二代嫁了也好,但她卻正經地說「靠自己努力就好,也不一定要全身名牌才美」。

閨蜜心疼表示,張齡予家裡管得很嚴,連逛街都只能在住家附近的五分埔商圈,而且她這陣子又在讀法律學分班,根本沒時間跟空間再去接觸異性朋友,身旁好友看不下去,也都勸她出來澄清,但她有苦難言,只能選擇冷處理,反而是閨蜜才看不下去,認為已經到顛倒是非的程度,決定跳出來幫她說話,「我們這些知道狀況的朋友都覺得她滿委屈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