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秀小紅管 赤茶色霧唇款款都顯白

秀智秀紅色限量包裝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翻攝自秀智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秋冬季節霧面唇當道,蘭蔻推出極致霧面妝效的「L’ABSOLU DRAMA MATTE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猶如高級天鵝絨般的質地,提供完美遮覆效果,南韓女星秀智也示範多款唇色,展現多變風格。秀智搽上色號#388 Rose紫桃色,更顯膚白。(翻攝自蘭蔻IG)色號507 Dram’Atic葡萄酒紅色,展現成熟感。(翻攝自蘭蔻IG)

「L’ABSOLU DRAMA MATTE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結合精萃潤澤油及絲絨蜜粉的「極柔複合成分」,細小的球狀絲絨蜜粉能填平細小唇紋,創新3D 柔焦濾鏡能散射光線,創造豐潤效果。色號157 Obsessive Red橘紅色超亮眼。(翻攝自蘭蔻IG)蘭蔻絕對完美迷霧唇膏1,150元。(蘭蔻提供)

打破市場上眾多霧感色彩配方大多偏向暗沉的濁色系,蘭蔻國際彩妝創意總監 Lisa Eldridge憑藉對色彩的敏略度,調合出三大以茶品為靈感的唇色, 帶著紫色調的「果茶紫羅蘭」暈染出一抹迷霧性感、注入藍色調的「赤茶紅」堪稱最顯白的茶紅色系、「奶茶裸」則為冬日注入優雅氣息,讓嚮往不同風格的女性皆能找到適合的唇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