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網美賣泳裝 驚見底褲沾「黃色分泌物」

網美張瀅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一名女網友25日參加由6名網美聯合舉辦的二手拍賣會,沒想到親自去看過後,驚覺許多商品都未篩選過,像泛黃的鞋子、用到見底的化妝品,其中最誇張的,竟然有「未清洗的連身泳衣」,底褲部位竟還殘留著疑似分泌物乾掉的黃漬,該網友將照片PO上Dcard,讓不少人驚呼:「史上最噁最傻眼」、「彷彿從螢幕上聞到味道」、「是在賣原味內褲吧」。網美聯合的二手拍賣會上,驚見泳裝底褲沾有白白黃黃的分泌物。(翻攝自Dcard) 網美張瀅被爆拍賣沒清洗過的連身泳衣。(翻攝自IG)

有網友將照片和6名網美的IG照片進行對比,發現這件標價台幣500元的黑色連身泳裝,和張瀅8月份曬出美照中,所穿的泳裝相同。張瀅曾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暱稱米恩綺Mimi。網美張瀅在社群網站小有人氣。(翻攝自IG)張瀅在IG為拍賣未清洗的泳裝道歉。(翻攝自IG)

事件爆發後,她本人也發文道歉,表示:「是我的錯,沒有嚴格把關品質,沒有把商品好好的仔細檢查就上架,讓購買商品的您們失望了。」表示接受商品退貨,並且全額退費,也會嚴記這次的教訓,承諾絕不會讓這種事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