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俊翰染毒過不了坎 半夜沒來由崩潰爆哭

江俊翰染毒後過得不好。(翻攝自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近3個月前再涉嫌沾毒被逮,他當場痛哭承認,江俊翰當時開記者會供稱自己想急於瘦身,而鑄下染毒大錯,也因染毒在8點檔《大時代》的戲份戛然而止。而轉低調改錯過生活的江俊翰最近被目擊現身在迪化街,和好友羅巧倫等人見面,看起來心情還行,身材也依舊精壯,稍晚也發臉書闡述心情透露自己其實還是過得不好。

江俊翰因吸毒被民視《大時代》劇組發放邊疆,而據《壹週刊》報導,日前製作人王珮華鬆口說,誰人不犯錯,會製造機會幫他回鍋,事實上江俊翰痛哭認錯,面對鏡頭表示會深切反省,經過幾個月沉寂,民視似乎也感受到他的懺悔,將安排他回歸戲劇《大時代》。

稍晚江俊翰也發臉書闡釋心情,他表示自己將試著開始走入人群,也努力接受路人的竊竊私語,對於吸毒一事他仍感到愧疚,自己也努力改過,始終也愧對自己的粉絲,他感謝「你一定要加油喔,我們家的人都喜歡看你演戲」,江俊翰雖努力反省,但他似乎還是過不了自己的坎,透露每天晚上都會突如其來的崩潰痛哭,但他會努力,將自己準備好,再好好回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