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林熙蕾素顏曝光 她一看嚇傻「這誰啦」

林熙蕾。(翻攝自林熙蕾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林熙蕾長相秀麗,一雙電眼迷倒不少粉絲,她與老公於2011年步入禮堂,育有2女,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日前她大方秀出素顏照,成果卻讓她大吃一驚。

林熙蕾大方秀素顏照。(翻攝自林熙蕾微博)林熙蕾美肌後連自己都認不出來。(翻攝自林熙蕾微博)

今年43歲的林熙蕾保養得宜,對自己的外貌仍相當有自信,先前她秀出素顏照,只見她的膚質仍相當完美,一頭秀髮隨意散下增添了居家氣息,接著她玩起美肌APP的化妝功能,加上特效後她的臉小了一號,出現紅色眼線及藍色瞳孔,皮膚更是變白了不少,與她素顏的模樣明顯不同,林熙蕾看了驚呼「這誰啦,原來我也可以這樣」。網友們嘴甜回應「姐姐素顏無敵美」、「人美不需要美肌」、「不美顏也是美得一塌糊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