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嚴正嵐遺憾專輯不能給他聽 幽默談過世爸「已喝孟婆湯」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嚴正嵐今舉辦個人首張專輯《告白》記者會,《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恩師瞿友寧特別到場力挺,送上「小藍」麥克風祝福她「一鳴金人」,勉勵她要自信一點,讓她感動落淚;她曾是南拳媽媽一員,未打出知名度,靠著戲劇走紅才拾回歌手身分,她苦笑說:「我16歲的出道就在想發片,沒想到12年後才完成。」

嚴正嵐(左)首張專輯發表會,嘉賓瞿友寧。(記者趙世勳攝)

嚴正嵐爸爸今年6月意外過世,終於圓夢發片卻不能分享喜悅,她坦言:「這是我最大的遺憾。」她透露事情發生在籌備專輯期間,公司問她要不要為爸爸寫一首歌,她原本非常抗拒,「但事後想想,他沒辦法拿到我的專輯,但可以參與,也是送他最後一程的方式。」於是寫出《花朵》這首歌,她說:「聽完成品當下覺得,還好我有寫。」

嚴正嵐首張專輯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專輯完成後,有沒有在心裡跟爸爸說?嚴正嵐搖頭表示:「失去過摯愛的人都了解,其實我們真的不能做什麼,就只能好好想念他。」幽默說:「這時候應該已經喝孟婆湯了,希望他沒有罣礙,好好前往下輩子。」

嚴正嵐首張專輯發表會。(記者趙世勳攝)

對於發片強碰這麼多大咖歌手,她坦言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整個過程都像是圓夢,合作的製作人、造型師、樂手都是以前覺得很厲害的人物,覺得自己已經非常幸運,至於為何沒有找合作《花甲》的盧廣仲合作?她表示:「圓夢也不能全部一起,就留到後面吧,而且他也很忙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