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正痛失父親情緒崩潰 掉時空漩渦「爸救活和我有關嗎?」

伊正提到父喪情緒崩潰。(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伊正、古斌、王家梁、夏語心、劉奕兒今出席公視新創電影《完美正義》, 媒體茶敘時伊正提到家中年老父親情形,由於父親年老,老人病徵顯現,而上週爸爸突然頭暈,馬上送急診,而爸爸血壓只有40、60後來住ICU五天,沒想到肺積水引發肺炎,最終還是走了,說到這裡伊正情緒失控淚崩,一度說不出話來,他心想「我是不是在拍戲」,而在回過神之後才了解這是真的,痛哭失聲。

伊正談到父親,親天恰逢父親頭七,他表示自己很低調,不想讓大家和粉絲擔心,才沒把爸爸過世事件曝光,伊正坦言自己不想在老婆和小孩面前展現出脆弱的一面,提到爸爸,他講述每天一定抱小孩去跟父親擊掌,然而在天倫之樂畫面已無法再現,伊正又再度淚崩「我到現在還沒辦法接受我爸已經走了」。

伊正談到父親過世淚崩。(公視提供)

伊正最近忙碌拍戲,提到父親依舊不捨,他講述自己聽到父親離世消息有如時空錯覺,因為自己常拍醫療急救戲,當下時空錯覺以為自己在拍戲,內心潛意識也不願相信這是真的,映入眼簾竟是我竟然看著他們在搶救我爸,「我自己腦海中在反問我自己,現在是拍哪場戲,我爸爸救得活救不活跟我有沒有關係」,後來才察覺這是一個真的事情,突如其來噩耗,讓伊正一時無法接受。

公視新創電影《完美正義》,故事描述一起刑警捲入的連續謀殺案,而這竟與一起數年前的校園霸凌事件有關。詹家維以特殊的敘事手法挑戰觀眾觀影經驗,企圖激發觀眾去思考何謂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