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形被抓包遭酸爆 16歲最美偽娘崩潰「想撕爛我的臉」

Abbily被封為「最美偽娘」。(翻攝自Abbily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16歲中國偽娘「Abbily」長相甜美,身材也十分火辣,完全看不出是男兒身,被封為「最美偽娘」。日前她開直播被發現整形,更遭網友冷嘲熱諷,讓Abbily相當失落。

Abbily整形遭酸。(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開直播時網友拿出她過去的照片做對比,狠酸「為何要想不開」、「整壞了」,對此Abbily表示自己從小就很自卑,雖然表面看起來很陽光,但還是很在意有人留言她看起來像男生,因此她決定整形讓自己更像女生,這幾日她臉還很腫,但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還是照常開直播,卻因此遭到攻擊,讓她愧疚的說:「因為恢復期沒好,所以現在會看著很假,我以後會盡量少直播出來嚇你們...對不起。」

惡評讓Abbily相當難過。(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也說不好的評論讓她打擊很大,現在很想撕爛自己的臉,讓粉絲心疼的說「沒什麼好道歉的,不用為了別人的眼光改變自己」、「恢復期過了會變好很多的」、「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別人無權干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