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想看賈靜雯穿白紗 梧桐妹化小天使催生婚禮爆內幕

梧桐妹是賈修婚禮的功臣。(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結婚卻沒有舉辦婚禮,婚禮遲了三年,2人終於在昨天順利完婚,在極具風情的峇里島補辦了一場溫馨典雅的婚禮,環節全部由修杰楷和家人策劃,甜蜜又溫馨,賈靜雯身著白色鏤空蕾絲露背婚紗,頭戴白紗,盡顯曼妙美麗,修杰楷西裝筆挺,高大帥氣,而這場婚禮的幕後功臣,就是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為了想讓媽媽穿上白紗,設計了一整個橋段。修杰楷親吻梧桐妹超感動。(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梧桐妹作為賈靜雯大女兒,陪伴賈靜雯度過人生的不同階段,如今也是賈靜雯和修杰楷婚禮上的小天使。修杰楷不只一次提到自己想給賈靜雯「一個美好婚禮」的承諾。結婚幾年的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除了照顧孩子,一直忙於工作,讓補辦婚禮一推再推,直至近期好消息放出,而梧桐妹為了想趕快看見媽媽穿上白紗,和修杰楷秘密策劃了這場驚喜,趁賈靜雯到巴黎工作空擋,安排了婚紗訂製及拍攝婚紗照片,梧桐妹便成為婚禮得以美滿舉行的「田螺姑娘」,她還幫助一家人挑選不同風格、適合每個人的禮服,還承擔了在婚禮儀式上為賈靜雯和修杰楷送上對戒的重任,成為嫁接2人幸福婚禮的小小橋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