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14年膝下無子 身家數10億男星生活不孤單

不久前,張衛健曝光平常吃的家常菜。(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3歲港星張衛健2000年演出電視劇《鹿鼎記》韋小寶紅透半邊天,成了家喻戶曉明星,2004年娶了中國女星張茜為妻,兩人結婚14年膝下無子,居家生活卻是愜意中帶著濃情密意,讓人好奇在戲中多情的「韋小寶」,現實生活到底是個怎麼樣的男人?

張衛健2004年娶了中國女星張茜,轟動全香港。(翻攝自網路)

不拍戲的張衛健,生活很樸實。(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港媒報導,在香港紅了20多年的張衛健能歌能演,身家少說也有數10億,他和老婆住的房子,卻不是大家想像中的豪宅,室內空間也不大,只能算是小而美,他曾透露:「我家雖不大,但有個健身房,和客廳連在一起,裝潢樸實簡單。」

張茜意外曝光家中不算奢華的裝潢。(翻攝自張茜微博)

張衛健是香港娛樂圈新好男人,不拍戲時常和老婆膩在一起,日前曬出自拍照片,意外曝光居家吃的飯菜不是山珍海味,而是一般家常菜,再配上熱騰騰白飯。有人抱持懷疑態度,但據調查,這真的就是張衛健居家生活,他直言,「吃粗茶淡飯,對身體其實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