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只有無印良品!日系簡約時尚小家電的選擇有很多 在台竄紅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在台灣說起日系簡約小家電,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或許都是無印良品,不過,想讓自己的小窩擁有濃濃的「簡單生活」風格,選項不是只有無印良品而已!

日系風格小家電如雨後春筍,紛紛在台冒出頭來,勢力高漲,包括BALMUDA、±0、Siroca、ONE amadana、BRUNO等,這些品牌它們都擅長「化繁為簡」,主色系幾乎為乾淨的白或黑色,外型耐看又不失功能性,部分價位並不特別貴,小資女也能輕易入手;此外,有很多是赴日代購夯品。日系簡約風格小家電,具備設計感又不失功能性,深受女性喜愛。圖為BALMUDA。(BALMUDA提供)

從整體市場來看,以「蒸氣烤麵包神器」爆紅的BALMUDA,價位算是比較高端,2016年底進軍台灣,蒸氣烤麵包機一登台便引起搶購,後續引進的手冲壺、空氣清淨機等亦有不錯的銷售表現。BALMUDA以蒸氣烤麵包神器爆紅,售價7990元。(BALMUDA提供)BALMUDA手冲壺,售價3690元。(BALMUDA提供)

為了讓「質感生活」的核心訴求更深入大眾,BALMUDA今年10月開始在台全面調降售價,降幅1千至2千元不等,平均打了8折,堪稱降價有感。

BALMUDA跟台北知名的閱讀咖啡館Boven Café合作打造快閃店,上週正式開幕,限定2個月,邀請忙碌的現代人走進店內,品嚐由BALMUDA小家電製作的餐點,並放下手機,靜靜地看上一本書,愜意地度過冬日午後。

今年6月登台的ONE amadana是amadana專為台灣開發的副牌。(ONE amadana提供)看好台灣市場,不少日系風格小家電主打「台灣限定」!今年6月登台的ONE amadana是amadana專為台灣開發的副牌,以「ONE」為名,其實已經點出「ONE amadana」是主打一個人用的家電,首先上市微波爐、烤箱、電子鍋、電磁爐、快煮壺等,價格相當平實,從1千至2千元切入市場。ONE amadana電子鍋,售價1790元。(ONE amadana提供)ONE amadana烤箱,售價990元。(ONE amadana提供)

ONE amadana指出:「ONE amadana在台開賣半年來,各項銷售成績超乎預期,其中以快煮壺最受歡迎,銷量已經衝破1萬台,其次是電子鍋跟烤箱,亦突破8千台。」目前ONE amadana以廚房小家電為主,明年會鎖定環境小家電推出新品。

±0針對台灣潮濕氣候特別開發除濕機,售價8490元。(±0提供)±0循環扇,售價2990元,粉色台灣限定。(±0提供)±0在台灣賣得最好的是無線吸塵器,售價6490元。(±0提供)另一±0也針對台灣潮濕氣候特別開發除濕機;旗下粉色小家電幾乎是台灣限定色。若你是無印良品迷,相信對±0不會太陌生,此由無印良品的設計舵手深澤直人所創立,雖然深澤直人早已離開±0,但品牌仍然維持最原始的初衷。

±0先前在台北開設快閃店,除了原有販售的小家電,還從日本空運限量日用雜貨,因反應熱烈,預計本週快閃店會前進高雄。

Siroca明年引進陶電子鍋,擁有土鍋炊煮的優點,但無須辛苦顧火。(Siroca提供)日本主婦精於運用各式鍋具,例如土鍋、鐵鍋等,受到部落客推薦、代購帶動影響,台灣婆婆媽媽也深陷其中魅力。Siroca瞄準此塊商機,明年將引進陶電子鍋以及壓力鍋,陶電子鍋會先上市,擁有土鍋炊煮美味米飯的優點,但毋須辛苦顧火。

ecomo本月在台全面擴大調理小家電以及鍋具系列。IH電磁爐,售價2690元。(ecomo提供)ecomo耐熱陶鍋,售價2690元。(ecomo提供)ecomo本月在台全面擴大調理小家電以及鍋具系列,涵蓋陶鍋、琺瑯鍋、南部鐵器鍋等,有單賣以及搭配IH電磁爐套裝組合。

比起其他日系風格小家電品牌,BRUNO色彩比較鮮豔。(BRUNO提供)BRUNO多功能電烤盤,售價3290元。(BRUNO提供)BRUNO陶瓷冷暖二用電暖器,售價2280元。(BRUNO提供)最後來看看BRUNO,跟其他品牌相比,色彩比較鮮豔的BRUNO,風格雖然沒那麼「無印良品」,但設計線條跟輪廓依舊是簡約的。BRUNO今年上半年由早在日本紅翻天、銷售破百萬台的多功能電烤盤打頭陣,因在台短短幾個月也賣出逾1萬台,讓業者信心大增,積極擴展版圖,旗下4大系列包括風格家電、餐廚用具、露營野餐配件、生活小物,都能在台灣買得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