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又被拍!身邊竟是李婉鈺 小禎醋意大發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無黨籍候選人李婉鈺意外中箭落馬,未能連任,落選後她竟被拍到與整形醫師李進良同車一塊去吃飯。小禎曾抓包李進良偷吃16次,對於這回,她酸:「去問長年陪伴他的田欣。」

李婉鈺。(翻攝臉書)小禎9月曾PO出與李進良的同框照。(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25)天開車的是李進良,車上還有女兒EMMA。李婉鈺說是今天早上司機載她到李進良家,之後再給李進良載,會共處一車去吃飯是因為要談公益合作。李進良也喊冤說,只是感謝她做公益,形容李婉鈺只是「哥兒們」,強調並未與李來電。但小禎認為李婉鈺有司機何必還多此一舉,認為2人應該要避嫌,似乎打翻醋罈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