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慧如害怕三角戀 曝大齡擇偶口味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在電視劇《初戀的情人》中飾演謝祖武初戀情人的潘慧如,介入前男友的婚姻,因為懷念起往日甜蜜,身陷在矛盾情結當中。但現實生活中仍單身的潘慧如,說到自己即便期待愛情,但是感情優柔寡斷這部分,與劇中角色不太一樣,如果確定不行的感情,絕對不會涉入。

潘慧如表示,自己有感情潔癖,不可能介入別人感情,身旁好友曾陷入三角戀,她勸對方離開該段感情,不然更痛苦。但身為朋友,最多也只能給予對方陪伴,「還是要她自己決定。」她這次在劇中飾演彩妝公司總經理,「雖然我的感情觀跟戲中角色不同,但是熱愛工作有自信這部分是相似的。」

潘慧如接醫美代言(星和醫美提供)

她今年受邀擔任知名專業醫美代言,近期在滿檔通告中,抽空拍攝形象廣告,在廣告中有一段被2位「年下男」搭訕的橋段。對於會不會接受姊弟戀,潘慧如說:「我還是喜歡年齡稍長的對象,最好可以在相互對等的條件之下談感情。」她還笑說:「最理想的目標就是如同戲中初戀情人謝祖武的類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