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當選黃安卻裝死未落髮 吳宗憲一句話酸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併公投昨落幕,不少民眾都大排長龍,藝人吳宗憲也跟著排隊,排到他因工作關係無法再等,只好喪失寶貴1票,今他錄《小明星大跟班》狂轟中選會:「頭殼破去,中選會就是傻逼,神經病,謝謝、再聯絡!反正以後你也不會在中選會了。」

吳宗憲(右)、女兒「Sandy」吳姍儒。(中天提供)吳宗憲除了轟投票規劃不佳,搞到邊投票邊開票,公投內容更是腦殘,譬如第9案反核食,他說:「除了同意還有別的答案嗎?把我們當做北七,現在是在裝肖a嗎?」認為應該要補充可能的但書,開玩笑說,如果對方拿核彈威脅,「那我們吃一點核食好了?」

至於同志議題,本次包括平權公投與反同婚「愛家公投」共5案,但吳宗憲認為這拿來公投根本問錯人,「要問同志,我不是啊!我們在旁邊看都支持同志,但我不是同志。所以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方須努力。」總之認為這次公投不佳,「公投裡面有政客意圖。」

這次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55歲資深藝人黃安之前PO祭品文,說如果韓導中了就一刀揮去他留了10年的長髮,但截至今午黃安仍頂上有毛,吳宗憲身為陳年死對頭,今不以為然說:「Who cares?你哪位?」2人心結似乎大選完後更深。

另外,李婉鈺北市議員意外落馬,吳宗憲說會找她多上節目,是否簽下當藝人?他說:「我們公司已經沒那麼有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