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怒批選舉變「全民罰站日」 大罵中選會是王八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18年九合一選舉落幕,今年因為選舉同時綁10案公投,造成各地投票所都大排長龍,變成一邊開票一邊投票的亂象,吳宗憲昨因長長人龍白跑2趟,沒能投到票,今他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火大開罵十多分鐘,直呼明明各個投票所投票人數固定,中選會卻沒事前規劃分流,選舉日根本變成「全民罰站日」,最後只給一句「依法行事」來交代,大罵:「中選會根本是王八蛋。讓那麼多人搞2個鐘頭才能投一個票。」吳宗憲(右)怒批中選會。(中天提供)

台北市長選情激烈,直到今天凌晨2點多才票數才全數開完,吳宗憲表示他撐到凌晨2點不小心睡著,直呼:「看個選舉開票搞得跟看球賽一樣,就像看到第8局不小心睡著的感覺。」他表示不論誰當選都很開心,都要為市民服務,但他無法行使公民權,全因中選會的錯誤決策,讓他不斷大喊火大。

對於公投,他也直呼不少議題根本超笨,也沒搞清楚重點,包括反空汙、反核食,「我又不是腦袋壞了,誰會不同意啊?怎麼會做那麼傻B的公投?很多都是政客的議題,不OK又浪費大家時間,又浪費公帑。」至於同婚公投未過關,他表示「同志議題怎樣處理我都支持,只能說一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方須努力」;核能部分則應該找專家處理,而非調查民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