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務蘇志燮7度訪台 靠軟糖收服孩子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韓流巨星蘇志燮昨出席《我身後的陶斯》訪台記者會,劇中他飾演外冷內熱的特務「金本」,為了調查謀殺案成了鄰居家小孩的保姆,戲外儼然也是孩子王,他在片場觀察到孩子的父母會隨身攜帶軟糖,好奇詢問後發現,原來軟糖對於孩子們的咀嚼比較好,因此自己開始也隨身攜帶,笑說自己也會吃一點點。

蘇志燮在《我身後的陶斯》嘗試扮演算命師、刑警、村姑等多種造型,劇中也有多人打鬥、飛車追逐、從大橋上跳河等動作戲,他說,一個人拍動作戲對他來說是不困難的,但若是對打戲的話就比較困難,會事前先演練,更表示,劇裡飾演的角色金本就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不管在談愛情或是打鬥都是最認真的。

蘇志燮今下午將近距離與台灣粉絲見面。(記者王文麟攝)蘇志燮7度訪台,這趟待3天2夜,他說台灣對他而言很熟悉、很自在。問及每次來台灣一定會做什麼事?他透露,每次來到台灣都是因為工作而來,一定必吃麻婆豆腐,也很想吃火鍋,下次會想來台灣偷偷的來度個假。主持人曾寶儀問他會想走喜劇演員路線嗎?他說,只要覺得有趣的角色都會想要演出,會選擇先以電影為主。

蘇志燮今日下午1點將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1樓文化廣場,近距離與台灣粉絲見面,分享拍攝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