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解開「黑點珍珠」之謎 意外扯出政治陰謀

納豆手搖飲店共有42分店,去年還參加加盟展。(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納豆所開設的手搖飲料店「良辰吉時」21日被疑似加盟者爆料,總公司應該送英國、印度的茶葉,送來卻是越南茶,珍珠也出現黑色斑點,店內原物料品質有問題,對此,當時納豆低調表示:「公司茶葉產地都有檢驗證明,絕對沒有問題。」並懷疑是遭人惡意爆料,其他不願多作回應,直到今天才鬆口,這一切都是「政治陰謀」!網友爆料納豆的手搖店珍珠有黑色斑點。(翻攝自爆料公社)

隨著選舉告一段落,納豆今天凌晨隨即在臉書PO出長文,表示爆料者在選前3天放話,而且不只一次提到不該投票給他這種人的親戚,似乎意圖影響選情,他擔心這些抹黑會拖累到參選新北市長的舅舅侯友宜,所以才不願多說什麼,但是媒體報導之後,他卻成了千夫所指的黑心商人,「不斷有人到我粉絲團問我良心在哪裡?以及下面留言的種種,真的就像刀子一刃刃刺進我的心中⋯因爲,爆料並不是真的。」納豆發長文說明事情原委。(翻攝自臉書)

納豆也解釋,店裡的茶葉確實是選用台灣茶,而且都是經過嚴格把關的,而珍珠原本就是有保存期限的,而爆料者所出示的照片,「一看就知道是保存問題,發霉煮出來才拍的。」他還提到,因為加盟主多,當中有賺有賠,雖然無法讓所有人賺大錢他責無旁貸,但被挾怨而企圖抹黑,令他覺得很痛心,也心疼全體員工的努力無端被抹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