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大勝蘇貞昌 外甥納豆跳出反擊副業爆料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納豆開的手搖飲店日前被爆出衛生亮紅燈,珍珠竟有一堆黑點,還被爆用越南茶魚目混珠台灣茶,但納豆遲未出來說話,今凌晨他打破沉默終於反擊,並強調拖這麼久才回應,是因怕拖累他舅舅侯友宜,如今侯友宜選上新北市長大勝蘇貞昌,納豆趕緊跳出。納豆(中)。(翻攝自臉書)

納豆說黑點珍珠是有心人士的傑作,「如果是品質問題,珍珠內的黑點是原物料的水果籽,照片中的表面黑點,那一看就知道是保存問題發霉煮出來才拍的」;至於茶葉則是台灣茶。最後他說「阿舅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