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連任失敗直接失業 沈玉琳幫她找到頭路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連任失敗,淚灑競選總部,坦言「十分錯愕」,也還沒想到後續規畫,結果沈玉琳跳出來指引她一條明路,認為李婉鈺雖然已經46歲,但保養得宜,建議她可以直接出道,去演些熟女之類的角色。

李婉鈺連任失敗。(資料照,記者陳心瑜攝)李婉鈺不僅外型搶眼,又性格潑辣,過去常因負面事件鬧上新聞版面,這次落選出乎她意料,沈玉琳建議她轉行當戲劇咖,充分發揮她的戲劇張力,認為姊姊、熟女角色都很適合她,不過沈玉琳也坦言,李婉鈺進軍演藝圈其實算是大材小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