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排隊投票引爆怒火 廖筱君一句話突破盲點

廖筱君呼籲民眾投票。(翻攝臉書)〔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今(24)日是九合一選舉加10項公投投票日,投票所塞爆人潮,甚至有民眾不堪久候,當場將選票撕毀,下午主播廖筱君投完票在臉書粉絲團曬出手上章印,打趣說:「大家一定要去投票,與其排隊排到崩潰,也不要晚上看到開票結果而崩潰。」一句話澆熄民眾怒火。

廖筱君完成投票。(翻攝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表示:「我們的民主代價是排隊一小時,有些人坐牢幾十年還是夢想。不要覺得民主自由沒什麼,在有些國家、地方不曾存在這一小時。」網友淚推:「我香港學長:『能用選票決定事情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在很多地方,要用血。』」、「排吃的都很有耐心,嘖嘖」、「排隊的時候,覺得對台灣的民主很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