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出門投票 胸前亮點意外洩立場

謝金燕呼籲粉絲「投完票之後就要回歸正常生活」。(翻攝自IG)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今天是九合一選舉加10項公投投票日,各地投票所排起長長人龍,「姊姊」謝金燕投完票不忘為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宣傳,下午2時在Instagram寫下:「今天天氣那麼好,投完票之後就要回歸正常生活,大家一定要去看電影,五個姐姐在等你,還是要姐請客?」

只見謝金燕神清氣爽,胸前白T倒映出彩虹亮點,意外洩漏對公投14案民法保障同性別婚姻的立場,以行動支持婚姻平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