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姦童犯帶到深山 露鳥性騷:跟我做給妳五百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女星李悅原名李沁凝,演出《甘味人生》暴紅,打敗卵巢癌後再復出。今(24)日是九合一選舉、公投日,李悅自揭從小險被爸爸的客人性侵,為此排斥異性的肢體接觸,她認為盡早接觸性平教育,才能真的懂得保護自己,呼籲大眾「心平氣和仔細了解性平教育的真正用意。」

李悅揭幼時遭性騷擾。(翻攝臉書)

李悅國小被爸爸的客人帶到偏僻山區,因為是認識的人,一開始沒有太多防備,「然後對方突然壓著我的身體,手上拿著五百元說『跟我做那件事,就給妳五百元』。」她抬頭看到對方露出生殖器,嚇得落荒而逃。後來在電視上又看到那個叔叔,他犯下了姦殺焚屍女童罪被判處死刑,李悅想著:「差一點那個人可能就是我!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說出口,那個女孩才會受害?」

李悅因此排斥異性,讀戲劇系時曾被老師指出:「如果妳無法信任對手、無法和對方有任何肢體接觸就不要當演員。」她嘆:「小的時候每當碰到敏感話題,大人總說:『長大妳就會知道了,不要問!』,所以覺得說是錯的、會被責罰,該迴避的,然而這樣的教育,每一個小孩就都能平安健康地長大嗎?」

李悅有過一段必須獨自承受面對的黑暗期,但自認算是屬於幸運的那個。「可以思考的問題是,大人們真的會自己教小孩嗎?還是一如往常避諱、遵循順其自然長大了就會懂的道理?不禁想著如果小時候就能知道更多相關知識,不覺得說不出口,甚至怪罪自己認為碰到壞事是自己的錯,或許會有更多不單是靠幸運,而是真的懂得保護自己平安長大的孩子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