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演唱遭揶揄「你是誰?」 出道辛酸躲廁所崩潰痛哭

楊蒨時道出出道辛酸史。(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蒨時參加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排練演唱時卻崩潰大哭,留下滿臉錯愕的老師和工作人員,楊蒨時坦言壓力特別大,這次楊蒨時在歌中劇中飾演「新人歌手」,為了夢想到處找表演機會,但也處處碰壁,蒨時還自爆因為故事內容非常貼切自己剛出道時的狀態,讓他在排練時就感觸很深,甚至一度拋下老師和工作人員,自己跑去廁所崩潰大哭。

楊蒨時曾被主持人鄙視。(民視提供)楊蒨時不好意思表示自己真的是愛哭鬼,剛好這首歌有演出歌中劇描素新人歌手的辛酸,讓她想起當新人時演出遇到不友善主持人,介紹她時候很沒禮貌說「我不知道她是誰」,讓她一度很尷尬,也說剛剛出道時候,明明有好的演出機會卻硬生生被安排成其他歌手,楊蒨時說:「吃苦當吃補,沒這些回憶就沒現在的楊蒨時,為了入戲,想到這些可以豐富我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