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開機2次就中 喜得二胎男嬰想結紮

竇智孔一家子再添一男嬰成員。(用心娛樂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竇智孔和老婆幃幃婚後,育有一個兩歲兒子大福,一家三口生活甜蜜,他今(22日)宣布喜訊,曝老婆幃幃懷了第二胎,兒子大福要再多一位弟弟陪他玩了。他坦言,第二胎完全不在計劃之內,今年忙碌於音樂劇、舞台劇與電影,在農曆年前後「開機」2次就中了,「之前2人想要小孩時,期待了5年都沒有,現在間隔2年有了第2胎,很感恩」,竇智孔透露,考量老婆的身體狀況,接下來有考慮要去結紮,幃幃預產期預計在12月中,是一個射手座的寶寶。竇智孔一家子再添一男嬰成員。(用心娛樂提供)

回憶起老婆幃幃發現懷孕的那一刻,幃幃突然告訴,這一兩個月「好朋友」沒有來,可能再次懷孕了,他一連問了三次「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隔天陪老婆去看婦產科後,才確認懷孕;有鑒於陪伴兒子大福從胎教到現在近兩歲成長的教育經驗,竇智孔拿出自己一套對於男生「老鷹訓練方式」,認為應先滿足年紀較大孩子的需求,並且溝通,「若是弟弟或妹妹在哭時,應該怎麼辦?」讓年紀較大的孩子可以幫忙父母一起哄弟弟或妹妹別哭。竇智孔一家子再添一男嬰成員。(用心娛樂提供)

至於老婆坐月子問題,竇智孔透露這次會讓老婆至少在月子中心坐滿一個半月,一切以幃幃產後的身體健康為著想,他也有先跟劇組打過招呼,若是老婆生產了,會在拍攝許可狀態下趕緊請假陪她好好的生產。此外,他主演的舞台劇《莊子兵法》好評爆棚已三度加演,自12月起將在台北、高雄新增加演場次,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