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肌肉男星「一脫成主顧」 好身材遭「物盡其用」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鍾瑶、林子閎主演的東森新劇《艾蜜麗的五件事》昨天舉辦首映會,他們與王家梁、臧芮軒、張雁名、林意箴、林子熙、歐陽倫等演員一同出席。由於24日晚間在台視首播,剛好強碰九合一大選開票,子閎應景拿青蒜象徵「凍蒜」,雖然對收視有些擔心,仍希望觀眾支持,並呼籲大家一定要去公投,對於同志議題,他說:「不管性向,尊重和包容很重要。」鍾瑶、林子閎昨出席《艾蜜麗的五件事》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王家梁劇中飾演知名律師,因專業的素養和理想的外型被鍾瑶所崇拜,已健身十多年的他,劇組也不忘「物盡其用」,安排不少洗澡、出浴等養眼戲,他笑著表示,其實幾乎每部戲都會有這類畫面,「以前開拍前都還會緊張,或在開拍前狂做運動,現在就是開拍就直接上場了。」但他也掛保證這部戲絕對比以往都「養眼」,自己看到成品都很滿意。林子閎(左起)、臧芮軒、鍾瑶、王家梁主演的新劇《艾蜜麗的五件事》,今晚在台視首播。(記者王文麟攝)

臧芮軒戲裡跟鍾瑶、林子閎三人是高中同學,並跟林子閎是高中舊情人,將有段複雜的三角關係,不過現實中,臧芮軒卻和角色經歷相反。她透露,曾在有交往對象時,跟另一男性友人睡同一張床上過夜,話一說完立刻引起全場驚呼,讓她趕緊澄清:「我們那天是好幾個人出遊睡在同一間,而且這個男生是喜歡男生的,所以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種關係啦!」並表示當時都有跟男友說明,且男友也認識對方,生怕現場來賓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