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牌特務「射太慢」被嫌棄 影帝密集特訓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以《金牌特務》走紅全球的好萊塢小鮮肉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傳奇英雄羅賓漢,一路從紈褲貴公子變身為英勇機智、武技出眾的帽兜俠盜。以幽默、逗趣、性感又膽智兼備,來詮釋這位俠盜,給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傳奇英雄。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傳奇英雄羅賓漢。(CatchPlay提供)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在片中飾演和羅賓漢亦師亦友的小約翰,對羅賓漢的弓箭身手感到不屑,甚至嫌棄他「射太慢了」,泰隆表示:「其實他在明瞭自己的使命之前,是個自傲且不可一世的紈褲子弟,覺得自己又強又帥、箭術又快又準,沒有甚麼事能難倒他,但經過一場災難之後,他才痛徹心扉決心起義改革。」

泰隆也提到,這部電影也是在呼應現今,「感人、逗趣卻同時存在著黑暗中的一絲曙光。」導演奧圖巴斯特則認為,現在的觀眾都愛超級英雄,「但其實最原始的超級英雄身上並沒有任何裝配或特異功能,有的只有正義與膽識,現在世界都很亂,我覺得需要有一位人物出現來告訴觀眾,只要有心,你也可以是伸張正義的那個人。」《羅賓漢崛起》12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