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封同志女神 江美琪籲:記得公投支持婚姻平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小美」江美琪明年出道20年,一路上貴人相助,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在她事業低潮時,毫不猶豫簽下她,並為她打造專輯《愛哭鬼》,2人情同父女,江美琪甚至暱稱田定豐「阿爸」,他笑說:「小美是大家眼中的『妹妹』,我們公司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光良會幫我修電腦,吳克群會充當總機接電話,小美則會陪我逛街!」江美琪明年將辦出道20年演唱會。(索尼提供)

田定豐還封江美琪為「同志女神」,因弱勢族群總能在她的歌聲中獲得滿滿的力量,江美琪則笑說:「我不知道我的力量到底有多大,但我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凝聚大家的力量,一起去重視以及關心弱勢族群,像是同志議題也好,或是流浪動物,任何一個社會需要關注的議題,我都會很樂意的替他們發聲。希望11月24日大家要記得去公投,支持婚姻平權喔!」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田定豐提供)

江美琪出道20週年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我愛江美琪》,將於明年1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購票請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