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反派男星搏感情 全家譙川普!

麥可夏儂(右)在《被遺忘的幸福》裡照顧阿茲海默症母親。(采昌提供)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好萊塢「反派專業戶」麥可夏儂演過《超人:鋼鐵英雄》薩德將軍、《水底情深》政府特務,被吉勒摩戴托羅盛讚:「再怎麼樣的壞人,他都能賦予角色一絲人性」,他在新作《被遺忘的幸福》詮釋一個為了照顧阿茲海默症母親,選擇待在故鄉照顧家人的孝子,並與女主角希拉蕊史旺共同擔任執行製片,他說:「現在這個社會有太多干擾,媒體氾濫、假新聞等等,但我覺得藝術家的工作就是去保持知覺,清醒看到現在社會所發生的事情,這就是我們會選擇拍一部像本片這樣,盡可能去貼近真實的電影。」

麥可夏儂在片中照顧母親久了,開始糾結於是否把母親送去療養院的兩難當中,並認為把母親送到專業照護的地方,反而對母親比較好。他憑藉細膩的內心戲,表現出兒子面對父母,以及面對妹妹的家庭壓力,他進一步強調:「片中這對兄妹也非常吸引我,他們既熟悉又疏離,雖然從小一起長大,成年後卻各自生活,變成完全不同的人。他們也因為對父母的愛,又重新回到彼此身邊。」飾演妹妹的希拉蕊對他狂熱崇拜:「和麥可夏儂合作,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這次共演真是美夢成真!」

值得一提的是,《被遺忘的幸福》選在麥可夏儂的故鄉芝加哥進行拍攝,讓從年輕時就離家打拚的他感嘆:「能在芝加哥拍片,對我來說是一生難忘的經驗,因為芝加哥是我的家鄉,也是我演藝事業的起點。」至於自己私下如何和家人培養感情?他竟然語出驚人表示:「一起罵總統(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