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聯名登場 超萌LISA LARSON刮痧板、護手套、包巾...

同時購買兩組碧麗妃X LISA LARSON限量聯名美體組,加贈兩款粉紅色及粉藍色的包巾。(記者邱巧貞攝)〔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邁入12月,碧麗妃與瑞典國寶藝術家LISA LARSON最強限量聯名第二彈即將登場,以自信過剩的MIKEY貓為主角,粉嫩包裝的美體霜分別搭配三款造型可愛又實用的刮痧板、護手套及毛襪,超推坑的贈品,讓人忍不住掏荷包。

碧麗妃XLISA LARSON美體Relax刮刮組,1200元。(記者邱巧貞攝)碧麗妃XLISA LARSON美體Relax襪襪組,1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這次碧麗妃 X LISA LARSON限量聯名共有三款組合,分別為附上粉嫩MIKEY造型刮痧板的「美體Relax刮刮組」,每個弧度都精心設計便於按摩手、足;「美體 Relax襪襪組」則搭配藍白相間的美足專用襪;「美體Relax護手組」附贈的是戴上後也能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護手套,指尖採用導電材質,配戴時也能感應觸控面板,十分貼心現代人重度依賴手機的需求。此外,同時購買兩組碧麗妃 X LISA LARSON限量聯名,還會加贈兩款粉紅色及粉藍色的包巾。

碧麗妃XLISA LARSON美體Relax護手組,1200元。(記者邱巧貞攝)碧麗妃X LISA LARSON快閃店即日在誠品南西展開可搶先體驗新品及手部按摩。(記者邱巧貞攝)

碧麗妃全新進化美體霜含桂皮、柴胡、薑蔘根草萃取精華、咖啡因、 海罌粟堿、地榆、月桃葉萃取等,並添加3種維他命,水感乳霜基底配方,充分貼合肌膚,長時間維持潤澤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