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柔老師遭霸凌吃藥才能睡 女星成幫兇「覺得很好玩」

舒子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Nikita」舒子晨長相甜美,精湛舞技備受肯定。她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明(23)日就是公投,舒子晨也發表了她對性平教育的看法,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該有的尊重。

舒子晨曾因無知霸凌老師和同學。(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提到國小時有一位男實習老師較為陰柔,全班便嘲笑他叫他娘娘腔,害老師要吃藥才能入睡,每次當老師哭著求大家乖一點,大家卻覺得好玩更變本加厲的欺負他,同時班上也有一名喜歡畫美少女戰士的男同學,同樣遭全班嘲笑,而舒子晨也因自己的無知成為了其中一員,那位同學為了自保,會用激進的言語辱罵別人,還會用畫筆刺同學,最後以轉學做為收場。

舒子晨以自身經驗提倡性平教育。(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多年後舒子晨在工作場合碰到他,心中滿是愧疚,並說因為工作關係,她認識很多同志,他們獨到的藝術眼光讓舒子晨佩服不已,更說:「我跟他相處這麼多年我也沒有變成同性戀,反而深深體驗到各種愛的力量。」她認為若從小便能受到這樣的教育,他們可能就不會被當異類,表示沒有人的性向會因三言兩語而改變,性平教育是為了讓孩子學會尊重跟自己不同的人,希望這個觀念能真正落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