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嫻後悔剪髮斷開過去! 吐露心聲「我以為我灑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嫻今(23)出席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打包愛心衣起助老」二手精品義賣會活動,小嫻為了女兵續集頂長假髮,長髮的新造型清新有活力,頭頂著一萬多元的真髮假髮,小嫻極富自信,坦承以後若要為戲剪髮會三思,「應該不會那麼容易答應」,自以為很灑脫的她其實很不習慣。

小嫻出席二手義賣會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小嫻為作公益捐了不少衣服,今年受邀擔任響應大使,更從家中清出一大包衣物帶頭做公益,說到頂上毛,小嫻表示自己一開始剪下長髮,一開始覺得很灑脫,想斷開以前一切展開新生活,沒想到頭髮尷尬期(頭髮炸開)讓她有點後悔,「我穿什麼衣服都不對,很像阿伯。」問及以後接戲會不會再把頭髮剪短或剃光?小嫻想了好久說:「應該不會那麼容易答應。」

小嫻出席二手義賣會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小嫻出席二手義賣會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另外小嫻也說獨居近一年,大部分都和《女兵》劇組一起在屏東,現在回台北拍戲,自己一人時間變多反而不適應,爆料獨守空閨,因怕冷,睡覺都會有4、5個枕頭抱著入睡。對於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小嫻表示:「在我的心裡好像已經沒有這個節日」,應該會寄情於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