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 全家這些商品備貨翻倍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近晚就是投票前最激情的選前之夜,全家便利商店表示,全台至少百間全家便利商店已著手進入備戰。

全家以「拿了方便邊走邊吃」的商品為備貨大宗,包含夯蕃薯、三角飯糰 、三明治、關東煮及熱包子,飲料方面以加熱型濃郁系為主,像是Let's Cafe唐寧醇奶茶,溫罐巧克力牛乳、奶茶等,另包含礦泉水、保特瓶茶飲等,都增加一倍備貨量,以應付突然湧現的大量需求。

明天投票日稍微回溫,由於今年選情緊繃,全家預估一早就會有民眾出門投票,早餐購買的時間點也將提早浮現,因此也將同步加強麵包、飯糰等早餐組合的準備上,預估這個周末隨著選舉話題的發酵,業績可望成長1至2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