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與火》男星結婚5月爆出軌 小三曝光下體全裸床照

基特哈靈頓。(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英國男星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因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而走紅,今年6月與因合作此劇墜入愛河的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結婚。但才過了5個月基特竟被爆出軌,還流出他全裸的床照。

疑似基特哈靈頓的床照曝光。(翻攝自微博)疑似基特哈靈頓的床照曝光。(翻攝自微博)基特哈靈頓(左)與蘿絲萊斯利今年6月結婚。(翻攝自微博)

基特與蘿絲交往6年,終於步入禮堂讓親友及粉絲都相當欣慰,但一名俄羅斯模特兒Olya Sergeevna卻爆料基特訂婚時便與她有染,基特結婚後兩人也多次發生關係,表示他們因男方經紀人而認識,並流出一張神似基特的男子全裸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基特對此尚未做出回應,網友們則認為單憑一張照片無法證明基特出軌,且此事疑點重重,不能只聽信一面之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