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妃子」一家4口首曝光! 高顏值臉蛋成焦點

張嘉倪。(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張嘉倪,日前在清宮《延禧攻略》飾演「順嬪」,甜美五官讚是「最美妃子」,她與老公賈超結婚4年,8月喜迎第2胎,昨(22日)曝光一家4口全家福照,高顏值臉蛋成焦點。

賈超高舉著大兒子。(翻攝自微博)賈超推嬰兒車。(翻攝自微博)張嘉倪一家4口同框首曝光。(翻攝自微博)賈超22日在微博首度公開一家4同框照,寫下「感恩生命中有你們相伴。」他將2歲大兒子高舉在空中,之後推著嬰兒車,188公分的身高,配上小小推車,形成反差萌畫面。張嘉倪抱著3個月大的小兒子,坐在滿是落葉的草地上,她和老公靜靜看著大兒子在前方玩耍,夫妻倆臉上滿是溫馨,高顏值組合,獲讚「神仙一家」、「老公帥,兒子也帥,人生勝利組」、「懷裡的小BABY好可愛」、「幸福的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