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弟吐穢氣推專輯 「準姊夫」李晨力挺

范丞丞新專輯昨上線。(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新生代男偶像范丞丞是女星范冰冰的親弟弟,從《偶像練習生》出道,現在身兼偶像團體NINE PERCENT與樂華七子NEXT成員,之前因姊姊范冰冰逃漏稅事件牽連,活動上曾激動落淚,他昨(22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推出新專輯,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許多粉絲都幫忙轉發宣傳,其中也包括準姊夫李晨。李晨(左)力挺范冰冰(右)弟弟出新專輯。(翻攝自微博)

范丞丞新專輯昨上線,他也透過微博發文表示,「今天是感恩節,我的第一支單曲上線了。這是獻給你們,也是送給我自己的一份感恩節禮物。」同時也謝謝粉絲們的陪伴,沒多久準姊夫李晨也幫忙轉發此篇文章,並附上大拇指點讚的圖案,隨後也看到范丞丞在底下回覆:「謝謝晨哥!」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網友都在底下留言笑說:「姊夫在為小舅子打call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