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性騷女星持刀控嚇 宋仲基師弟入伍躲判決

李曙原涉嫌酒後性騷擾女星,手持凶器恐嚇。(翻攝自‎Blossom娛樂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亞洲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21歲師弟李曙原,出演過《任意依戀》、《醫療船》等夯劇,原本前途一片看好,卻在5月時爆出涉嫌酒後性騷擾女星,甚至手持凶器恐嚇對方,星途一夕蒙塵。日前原本將舉行第4次審判,卻在當日突然取消,原因竟是李曙原入伍了」,讓眾人全看傻眼。

該案原先預訂於本月22日舉行第4次審判,當天卻突然宣布「李曙原將不參加第4度審判,因為他已在20日入伍,將在完成部隊分配之後移送到軍事法庭再行審判,將延遲至明年1月12日。」而未完成判決就先行入伍的行為,也引來網友痛批「根本是不敢面對罪行」。

對此,李曙原所屬的經紀公司則解釋,「他在10月12日接到入伍通知時,曾向兵務廳申請延遲入伍,但按兵役法規定不得以參加訴訟做為延遲入伍的理由,申請因而遭到駁回,才在20日入伍。」

此外,雖然李曙原與經紀公司的合約尚未到期,但據相關人士透露,雙方已完成解約協議,因此退伍後可能也很難再回歸螢光幕前。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