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不要看! 孟耿如坦白說過這個謊

孟耿如發片。(17media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孟耿如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詞曲囊括徐佳瑩、葛大為、許哲珮、黃韻玲等大牌作品,日前她在《趣你的娛樂》透露,黃子佼親自填詞的《幸福離島》暗藏兩人甜蜜暗號,「因為當中有些關鍵字是只有我們知道,例如『請相信我愛你比愛自己多』,因為我們很常硬要比,我愛你比你愛我多。」即使沒有公佈作詞人是誰,她也看的出來是男友下的筆。

孟耿如被問到「曾經跟另一半說過的謊言」,坦言不敢惹黃子佼潔癖,「有天家裡垃圾袋破洞,牛肉湯麵湯汁全部溢出來在我們家地板,他就說妳是不是中午吃了什麼沒把湯丟掉就丟進去?我就說我真的沒有,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我不敢承認。」孟耿如虧黃子佼很愛倚老賣老碎碎念,有時候她生氣也會說「好了、夠了」,但是兩人現在比較不吵架,「真的不吵,吵不起來」。

孟耿如6首歌曲找來大師級人物操刀,錄音前幾天壓力大到破表,回到家都在哭,自問:「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很怕我做不好辜負大家的努力。」雖是發片新人,但孟耿如已經有自己專屬耳麥和專屬麥克風,而且麥克風還是媲美張惠妹「小白」的等級,12月15日她將在板橋大遠百舉辦首場簽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