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合作10年前老搭檔 稱「他最熟悉我身體」

〔記者羅子欣/北京報導〕王心凌今(22)於北京舉辦《CYNDILOVES2SING愛。心凌》發片記者會,以往歌曲總是有會有舞蹈呈現,這次曲風多元,和以往甜蜜教主風格截然不同,是否不再跳舞?她俏皮表示:「不一定喔!」透露再度找來老搭檔藍波老師合作,開玩笑說:「他最熟悉我身體!」直言這次的舞蹈不像之前的舞曲方式,但依然會是有趣的,談到再度跟藍波合作有沒有覺得兩人都老了?她假裝生氣說:「他說我都沒有變!」

王心凌透露新歌再度找來老搭檔藍波合作,預告新歌會有舞蹈呈現。(環球提供)

這次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與陳珊妮首次合作,她說:「雖然是第一次,但感覺她已經很了解我了。」表示一開始收到歌就很喜歡,但一直在想怎麼拿捏氣氛,因為沒弄好就不搭這首歌,「其實一直很擔心歌迷不習慣,後來大家的反應都很好,滿符合我心中的預期,我的聲音乾淨度有表現出來,還多了都會女子的成熟感。」

王心凌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風格與以往大不同。(環球提供)

相隔3年才發片卻強碰許多大咖,會不會緊張?對此她表示:「沒想這麼多,都是好朋友,就大家一起活絡唱片市場囉!」而她明年2月就出道滿16年,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是否曾迷失過?她笑說:「安室奈美惠引退的時候有迷失一下下啦,但我也是大家的青春,有些粉絲甚至已經結婚生子,謝謝她們的青春讓我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