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肉火鍋受害者出面提告 霸凌社長疑是韓國人

社長將男員工的頭按入火鍋,事後辯稱是「惡作劇」。(圖擷自《週刊新潮》YouTube)〔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日本《週刊新潮》昨(21)日踢爆3年前一起駭人職場霸凌事件,某模特兒事務所社長在年末忘年會上,強壓23歲男職員的頭浸入滾燙火鍋,造成他臉部嚴重灼傷。今受害男子出面開記者會,要求社長民事賠償,網友起底該公司旗下模特兒常拍時尚雜誌「Popteen」,可能是SHIBUGAL社長林愛香,他爸媽是韓國人,在日本出生,現年28歲,和變態社長3年前25歲的年齡吻合。

受害人記者會上透露他在2014年8月入職,有一次宿醉遲到,被社長要求剃髮謝罪,交出10萬日元(2萬7千元)罰款,也曾經被社長打臉,造成口內出血,另外曾經為了事務所的活動加班,忙到將近一週無法回家。

而震驚網友的霸凌影片,是他2015年在澀谷尾牙宴上,被社長要求在客戶面前表演「有趣的事」,受害人說做不到,社長就把他的頭按進煮沸火鍋,連壓兩次,同事嘻笑在一旁錄影,社長又說他樣子好難看,叫他快點回家,也沒道歉,隔天去他家拜訪,竟對父母說「他自己把頭伸進火鍋的」、「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工作」。

受害人說至今臉上還有燙傷傷疤,皮膚一經曝曬或季節乾燥也會發癢,希望施暴社長「承認此次的事,補償罪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