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臟功能僅剩1成!資深導演病危 盼尋失聯多年女兒

蕭偉強(左)曾參與多部電影拍攝。(翻攝自微博)蕭偉強友人發文替其尋女。(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電影人蕭偉強(又名蕭慶龍),過去曾參與《花樣年華》、《2046》、《霍元甲》等多部大片拍攝,也曾擔任《拳霸天下》、《搏擊之王》、《火拼時速》等美國電影在香港外景部分的副導演,近來心臟功能僅剩1成,他希望能見到失聯多年的女兒,便請友人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

半年前,蕭偉強曾在網路上發文尋女,當時提到去年12月歷經2次中風,導致半身不遂,溝通能力出現問題。蕭偉強的友人近日在臉書貼出蕭偉強病床照,他戴著氧氣罩,身上插滿管子,整個人十分虛弱,文中提到,蕭偉強心臟功能僅剩10%,自去年12月至今,多次入院搶救,「這次不知能否順利度過難關」,友人也透露,蕭偉強的心願,就是找回失聯多年的女兒,渴望父女團聚。

蕭偉強的女兒與前妻共同生活,友人只知其中文名為「蕭恩濃」,英文名為「Shan Enong」,日文名則為「Yvelle Nozo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