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爾富巧克力大賞 2件8折

萊爾富即日起至108年1月1日止,以巧克力世界地圖為主題,推出「世界巧克力大賞」,購買指定品項享任2件8折。(萊爾富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年底派對季節,巧克力是最受歡迎的零食,萊爾富即日起至108年1月1日止,以巧克力世界地圖為主題,推出「世界巧克力大賞」,購買指定品項享任2件8折。萊爾富獨家推出歐、美、日多國經典品牌,引領冬季甜蜜潮流。(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主打多款來自歐洲、美國的經典巧克力商品,包含雀巢凱雅系列、瑞士蓮極醇系列、伽樂特濃系列、吉爾德利嚴選系列等,引進逾百件世界知名巧克力,榮獲皇室認證的比利時「伽樂」,選用頂級巧克力綴以覆盆莓與抹茶等精緻食材,打造多層次口感的覆盆莓白巧克力與抹茶巧克力;美國的百年品牌「吉爾德利」嚴選系列,引進最廣受喜愛的海鹽杏仁牛奶巧克力、榛果黑巧克力、86%與92%黑巧克力,滿足消費者的所有喜好。伽樂Galler覆盆莓白巧克力,80 / 158元。(萊爾富提供)吉爾德利 海鹽杏仁牛奶巧克力片,90g / 139元。(萊爾富提供)

另外也有多款特殊風味巧克力商品,包含「伽樂覆盆莓白巧克力」、「meiji蜜漬香橙夾餡黑巧克力」、「雀巢瑞士凱雅榛果巧克力」、「吉爾德利海鹽杏仁牛奶巧克力」、「LOTTE杏仁乳酸菌巧克力」與「meito大人洋酒巧克力」等商品,其選用馥郁香醇的巧克力為風味基底,佐以蜜漬香橙、覆盆莓、草莓、乳酸菌、抹茶與藍姆酒葡萄乾等食材點綴,令口感昇華,打造與眾不同的風味巧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