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中國通關遭性騷擾 女安檢得寸進尺:你穿太少

信傳出在安徽機場遭女安檢員性騷擾。(翻攝自微博)〔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信」蘇見信擁有高亢嗓音和191公分的好身材,日前微博瘋傳他在安徽合肥的新橋機場,遭女安檢員藉職務之便,趁勢摸他屁股騷擾,此舉讓粉絲大動肝火,紛紛向機場投訴。

近日在微博瘋傳一名機場女安檢員,趁著信安檢時,順道對他上下其手,還意猶未盡大膽在微博寫道「信,你真的好高,我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圓圓的屁股」、「剛才把你從上到下摸個遍,你衣服穿太少……」。女安檢員疑似趁勢對男星騷擾,還po網炫耀。(翻攝自微博)

言論一出引來粉絲火大,狂向機場投訴,事後該名安檢員也發文致歉:「發布了一些不恰當內容,給信造成身心傷害,也給單位的聲譽形象造成損害」,機場則回應:事件還在處理中,但投訴人所說存在疑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